也許看在別人的眼裡,
待業中的我是一種幸福的,
每天在家裡當宅宅,
睡到自然醒,
老媽每天準備好餐點,
過著像小皇帝一樣的生活。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每個晚上,
幾乎都在做著不斷循環的惡夢,
每天早上起床前一刻,
都可感受到自己全身肌肉繃緊,
潛意識的壓力不斷的侵襲著我。

待業中是痛苦的。
就像是在等待一個未知的未來,
每次的選擇,都帶給我極大的壓力,
因為我不知道將來的我會不會後悔。

回台灣後,
我挑剔起工作,
我看重起薪水,
我無法像當初在日本一樣,
放下所有的身段去嘗試任何的工作。

我失去了勇氣。

我開始好高騖遠,
少了新鮮人時那種相信會有苦熬成天的覺悟心。

我自以為自己有了些許的身價了,
就開始看不起標準底線下的工作。

但其實,

也許到頭來我根本就是個沒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波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