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酸痛的打著這篇網誌,

此刻的時間是半夜四點鐘,

但我已經睡過一輪清醒了。

 

本來想要繼續睡下去,

但身體的疼痛感卻喚醒了我的記憶,

睡夢中我彷彿夢到了大學時的模樣,

我甚至以為現在的我真還是大學生,

一股懷念的感覺一湧而上,

是那段我最想念的日子啊!

 

沒想到身體裡藏著那段打排球的回憶,

會在今天以這樣的方式讓我想起,

真的非常謝謝約我打排球的你們,

雖然跟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當站在球場上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不熟悉的感覺,

中途甚至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

大家一個人當好多人用,

每個人在場上飛來飛去,

結果我們這些比較老的「長輩」們得到的結論就是:

「人在年過二十五歲後真的是體力下降的開始啊!」

 

全身弄得髒兮兮、流不完的汗、一口氣喝完整罐運動飲料、

即使身體已經累到跟狗一樣還是繼續跑上場打球!

我想就是這種感覺!這就是我的那段排球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波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