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去打球!」

「今天球怎麼打那麼爛!」

「糟糕!暗房要交作業了,照片都還沒拍。」

「又要爆肝剪片了!」

出社會前,煩惱是如此的簡單,

真覺得以前學生的日子真是「爛漫」的可以。

出社會後,面對到形形色色的人,

只要牽扯到利害關係後,一切就不再那麼單純。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要待在複雜糾葛的環境中,

更不喜歡因為太多錯綜誤會、無法解釋的原因,

最後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我知道,在現實環境下,

我還是不得不低頭。

也因為基於某些立場,我必須要有所保留。

其實,

我多麼想要坦然的去面對一切,

我真的也好想和你們大家一樣。

 

安逸的日子讓人忘了流眼淚是什麼感覺。

只是在這無力的一刻,

終究還是無法體會流下眼淚是什麼感覺。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眼前的我,

已經不再是學生時代的那個我了。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失去什麼受不受傷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說著他的美好,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波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