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三月十四日,星期一,凌晨兩點整。

記得三月剛開始時自己訂了目標說要早點睡、早點睡,

但是回首這十四天來,每天好像都還是拖到半夜四點才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早上起床時就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心裡就會喃喃幹譙著自己說「為什麼昨天不早點睡!

但是...最後依然日復一日晚睡 Orz

我想,我真的是太喜歡夜深人靜那個時刻了,

感覺那段時間世界變得好安靜,

而且頭腦會異常的清醒,

也許我骨子裡真的是適合去便利商店上大夜班吧。

不過為了身體著想,

我決定還是要實施一下「早睡計劃」,

只是看一下現在寫完網誌這時間:凌晨兩點二十分。

但我依然沒有睡意啊!!!!!(兩眼發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波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